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53704|回复: 1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侵华日军(图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子陵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4:5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 jsz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8月15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60多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在全世界反法西斯同盟的帮助下,终于打败了强大的日本法西斯。
然而,时至今日对于中国军队在战场上的失利,我们却是互相的指责。有多少中国人了解当时现代化的对手,有多少人明白手执冷兵器的中国军队以怎样的心情面对强大的敌人!看看这些日军的图片吧,你就会知道了。。。
老实说,看了这些图心里并不好受。然而看过之后,我对那些在国难当头时毅然抛弃一切奔赴前线抗日的先辈们致以十二万分的敬意和感激。。。


卢沟桥


卢沟桥


卢沟桥


卢沟桥


战争在东北爆发


战争在东北爆发


东三省


军犬


火车站


重机枪


投弹完毕


Tientsin-天津


确定火炮弹落点


隐蔽的机枪


Peking-北京
推荐
strike 发表于 2007-8-16 06:29:52 | 只看该作者
抵制日货,从我做起!!!
沙发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5:22:07 | 只看该作者

朝阳门


北京游行


北京


上海


海军陆战队


上海


上海


日军对日侨保护


上海


上海


增援的日军


上岸


喇叭手


被击伤的日机


迫击炮
3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5:41:15 | 只看该作者

喝水


上海外围的日军坦克


坦克


步兵


进入市区的装甲车


军官检查


德国顾问设计的中国军队防线-the Chinese Hindenburg Line


射击


扫荡


火车运送


长城


吸烟


天津


麦田


坦克进村
4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6:29:27 | 只看该作者

日军的临时机场


上海


上海


嘉兴


通讯兵


Soochow-苏州


河边的进攻


被俘的中国军人


重上前线的退伍兵


被击伤的军官


下达命令


等待上岸


迫击炮


预备部队


Shanghai...some three square miles of the city and large parts of its environs had been devastated by artillery shelling and by air and naval bombardment.Nearly a quarter of a million Chinese had been killed,including many women and children who had fought on the front lines.Japan had suffered 9,115 dead and 31,257 wounded..
战火下的上海。。。
6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6:57:56 | 只看该作者

Nanking-南京
On November 11, 1937, after securing control of Shanghai, the Japanese army started the 180 miles advance on the capitol of Nanking.The city walls were reached by the 8th December 1937.


烧杀


冬季的来临


沉默的老炮


坦克和步兵


南京的城墙


攻城的云梯


被炮击的城墙


缺口


伤亡


巷战


南京的百姓


..Generals Matsui and Asaka insisted on staging a triumphal victory parade on horseback down the broad main thoroughfare of Nanking on December 17...at 2pm ..General Matsui,accompanied by Admiral Hasegawa,concluded the victory ceremony by bowing to the east and raising the Sun Flag from the front of the former Kuomintang Government office building."Banzai for His Majesty the Supreme Commander!" shouted Matsui three times.More than twenty thousand assembled combat troops--one third the total number occupying the city--echoed in unison.
不可一世的日军攻入南京时,举行阅兵。途径国民党党部。


阅兵


当时的南京
7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8:10:27 | 只看该作者

肃杀的南京


南京失陷


被摧毁之城墙


进入上海的日本海军陆战队及其装甲车


海军陆战队


海军陆战队及其装甲车


带军旗的日军


军官


海军陆战队


发射迫击炮


涉水


准备登陆


转移


中国南方


指挥作战之军官
8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8:31:24 | 只看该作者

指挥官


战机飞行员


战俘


休息


行军


坦克行军


坦克上的枪手


坦克部队


坦克


神憎鬼厌


前线的补给


前线


迫击炮


快艇的机枪


军犬
9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8:53:55 | 只看该作者

军舰之炮击


军官与士兵


军官


缴获之机枪


检视


饥渴


火炮


会合


侵略者的欢呼


寒冷的天气


海军登陆部队


广州?上海?


伏击


放火


翻越城墙
10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09:05:15 | 只看该作者

大桥争夺战


城郊


不知道是哪一位将军


不清楚是那里的城门


被破坏之城镇


被击毁的中国军车


等待上岸


被俘之中国军人

[ 本帖最后由 jsz 于 2007-8-16 09:09 编辑 ]

被俘之中国军人.jpg (108.5 KB, 下载次数: 233)

被俘之中国军人.jpg
11
十年之后 发表于 2007-8-16 10:09:45 | 只看该作者
:L

我们期待攻陷东京的PP
12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1:09:29 | 只看该作者

暗堡


被钢盔保了一命


被攻破的城楼


被毁的城镇


被炮击的中国军队的海岸炮台


查看地图


长江?


吃饭


吃甘蔗。应该是在中国广东等地。

[ 本帖最后由 jsz 于 2007-8-16 11:37 编辑 ]
13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1:55:20 | 只看该作者

冲锋的坦克


刺刀训练


大家都见过的一张图片,笑对死亡的中国女孩。


登陆部队


等待进攻命令


等待偷袭


渡河


俄军飞行员?


防卫线


伏击
14
小胡子 发表于 2007-8-16 11:59:58 | 只看该作者
TMD杀了这帮狗娘养的畜生!!

[ 本帖最后由 小胡子 于 2007-8-16 14:32 编辑 ]
15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2:02:59 | 只看该作者

敢死队


鸽子转讯


攻击山头


拱门


古城门下的日军


古桥


观察


鬼子进村


海军登陆部队


化武部队
16
killermike 发表于 2007-8-16 12:32:12 | 只看该作者
:lol :lol :lol :lol
17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2:39:49 | 只看该作者

火炮


机枪小组


机枪组


检测水源


检查暗堡


进攻


进袭


警戒


军官


军官
18
webman 发表于 2007-8-16 12:47:1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这样的帖子应该顶一下。

这些鬼子依仗现代化(当时情况)的武器,让我们的国家遭受了巨大的创伤,但是这些杂碎不知悔改,而且虎狼之心日益突现。。。

要警惕呀,我们绝对不能再让偶们的后代看到这样的帖子了,里面的照片是彩色的,里面的建筑物是我们熟悉的身影。。。:L  (如果可以,就让他们看到一套彩色的照片,里面是我们熟悉的JP的建筑:lol )
19
贵族老流氓 发表于 2007-8-16 13:00:18 | 只看该作者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20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3:07:52 | 只看该作者

军犬


空中拍摄的战场


空中拍摄的战场


空中拍摄的战场


空中拍摄的战场


离开日本到中国去的鬼子兵


两栖登陆前的部署


临时机场


泥泞中的坦克


爬行
21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3:22:14 | 只看该作者

炮兵


炮兵小组


平射的火炮


骑兵


骑兵


轻型坦克


清理武器


日军将领


日军将领


沙滩
22
xindabobo 发表于 2007-8-16 13:26:12 | 只看该作者

老潜水员顶你下~~

很久没看的好贴了,让我更清楚的了解抗日战争中的日本军队,从中立的态度上看,日军的装备比我们好的多,他们的士兵也很优秀,但是:
他们按着一个错误的命令,执行了一场错误的战争,不管他们多么强大,都注定是失败,他们的侵略打醒并激怒了沉睡中的大象,这是他们的悲哀,也是世界的悲哀~~~~~~~~~~~~
23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3:33:0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会继续上转。
24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3:41:55 | 只看该作者

伤兵


伤兵


上岸


上岸


设计


射击组


士兵


水牛运输队


水乡


水乡
25
chaizhao 发表于 2007-8-16 13:47: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期待攻陷东京的照片.............
这种贴子应该让那些正在使用日货的王八D,看看...他们不配做中国人.....
坚决抵制日货!!!!!!!!!!!!
每直接或间接地购买100元日本货,你就: 1.为日本厂家增加40元的毛利收入 2.为日本企业增加了20元的扩张资本 3.为日本政府增加了5元的税收收入 4.给日本的所谓自慰队增加了10颗子弹 5.多印6~8页的篡改历史的教科书和文件 6.送给小犬蠢一狼参拜鬼社的汽油费 。如果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 7、如果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你儿子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 8、如果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中国人被杀的哀鸣!!! 我们没有时间和权力去采取政治行动,我们只能作力所能及的事,拒买日货是我们对付日本人的最好行动,不但简单而且有效. 1.数 码 类: 索 尼、富 士、柯 尼 卡、JVC、松 下、东 芝。 2.汽 车 类: 本 田、丰 田、铃 木 、日 产、三 菱、尼 桑、马 自 达、五 十 铃、雷克萨斯.大发. 3.家 用 电 器: 索 尼、佳 能、胜 利、TDK、松 下、卡 西 欧、建 伍、爱 华、精 工、尼 康、日 立、兄 弟、雅 佳、先 锋、东 芝、八 重 洲、阿 尔 派、百 乐、美 能 达、斑 马、蜻 蜓、夏 普、富 士 通、爱 普 生、美 上 美、理 光、京 瓷、柯 尼 卡、三 洋、OKI 4.日 化 类: 资 生 堂、DHCMILD、 5.烟 酒 食 品 类: 柔 和 七 星、明 治 食 品、四 洲 食 品、麒 麟 啤 酒、午 后 红 茶 LUCIDO、朝 日 啤 酒、味 千 拉 面、BOSS 咖啡、日 清 食 品、日 本 酒、雪 印 食 品、Suntory 茶 6.服 装 类: 美 津 浓、爱 斯 克 斯、日 高、华 高 青 山 洋 服、南 亚 服 装 7.百 货 类: 伊 藤 洋 华 堂、SUGO、Yokado、吉 之 岛、西 武 8.其 它 类: 立 邦 油 漆、东 陶 卫 浴、富 士 胶 卷、爱 眼 眼 镜、精 工 眼 镜、横 滨 轮 胎、第 一 生 命(制药)、武 田 药 品、太 田 胃 药、森 永 化 工、野 *眼 镜、伊 都 锦、优 衣 库、八 仟 代、内 野 家 纺 看清以上日货品牌!!坚决抵制!!!!! .以下是部分日本企业在华 800免费电话(打电话免费,接电话收费)  日立 800-820-3328(赞助日本军工最多)  索尼 800-820-9000 ,800-820-2228  夏普 800-828-9011  松下 800-810-0781  NEC 800-820-7007  请大家拨免费电话,拨通了就挂!  每通一次中国电信收日本企业1块钱。真要是13亿人一天一次,他们挣得钱都得交话费,一分钱也带不走
26
chaizhao 发表于 2007-8-16 13:48:48 | 只看该作者
抵制倭货..............
打倒倭寇!!!!!!!!!!!!!!!!!!!!!!!!!!!!!!!!!!!!!!!!!!!!!!!!!!!!!!!!!!!!!!!!!!!!!!!!!!!!!!!!!!!!!!!!!!!!!!!!!!!!!!!!!!!!!!!!!!!!!!!!!!!!!!!!!!!!!!!!!!!!!!!!!!!!!!!!!!1
27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4:20:26 | 只看该作者

天上与地下


铁丝网


推进


拖拉机


问候士兵
28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4:40:25 | 只看该作者

无线通讯


武汉?


宪兵


小队长


行军
29
年轻真好 发表于 2007-8-16 15:23:57 | 只看该作者
真实的镜头  罪恶的畜生

艺染 回帖.jpg (121.13 KB, 下载次数: 185)

艺染 回帖.jpg
30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15:55:13 | 只看该作者

行军


行军


行军


休息


修理
31
zwd0928 发表于 2007-8-16 16:41:29 | 只看该作者
大多都是没见过的图片。
32
碧水东流 发表于 2007-8-16 20:25:38 | 只看该作者
国耻不能忘啊  是该告诉下一代的记住这血仇
33
sisalsting 发表于 2007-8-16 22:20:09 | 只看该作者
不顶不是中国人啊...

当时日本的装备真是太先进了, 中国部队的装备真是无法比, 科技领先让我们倍尝惨痛教训....

兄弟们啊, 好好做好自己的一份工吧, 就算为了国家的跟强大, 生活得更幸福!!

历史不能忘, 忘了就是王八蛋!!!! 世仇一定要报, 时候未到!!!
34
sisalsting 发表于 2007-8-16 22:24: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sz 于 2007-8-16 15:55 发表



jsz兄, 今天我是认识你了, 你的强帖给了一个真实的战时画面, 希望让那些愤青们认清楚我们惨痛失败的事实. 落后的科技, 装备, 只是靠一腔热血是不够的, 先进的科技, 强大的国力才是我们挺直腰板的资本!!!!!
35
韩雨 发表于 2007-8-16 23:07:07 | 只看该作者
顶 草他妈地小B鬼子
36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23:08: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上面各位!


中国人请谨记先辈们的誓言“誓复国仇”。
南京城门


畜生牵引的火炮


训话


演练


药膏旗
37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23:15:46 | 只看该作者

用餐


用泥浆伪装


又占领了一个城镇


雨天


运兵车
38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23:25:46 | 只看该作者

运送弹药的小车


运送炮弹


摘食


占领火车站


占领煤矿
39
柳敏 发表于 2007-8-16 23:41:58 | 只看该作者
jsz兄, 今天我是认识你了, 你的强帖给了一个真实的战时画面, 希望让那些愤青们认清楚我们惨痛失败的事实. 落后的科技, 装备, 只是靠一腔热血是不够的, 先进的科技, 强大的国力才是我们挺直腰板的资本!!!!!  
我非常同意你的说法!我也是最恨那些嘴上说恨日本的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却很支持日本鬼!说底制日货却偏偏老是以开日本车为荣!国人的那些自思欺人的思想要重新问问了。
40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6 23:43:46 | 只看该作者

侦察小组,其中一个装扮成老百姓。


阵地


指挥官进城


指挥中心


重机枪
41
ljf121212 发表于 2007-8-17 03:07:25 | 只看该作者
(啊,同期的樱花)

你我都是同期的樱花

绽放在同一兵学校的庭院里

既然绽放了

就要有飘零散落的觉悟


为了国家

凛然坠落


你我都是同期的樱花

绽放在同一航空队的庭院里

仰望南边晚霞的天际

那尚未返航的第一架次机


你我都是同期的樱花

即使飘零散落了

花都靖国神社

春的树梢上再度绽放辉映
42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05:03: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是日本人?放心吧,咱们后会有期!!!
43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05:36:12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朝阳门上的日军


北京-天坛


广州


广州


被奴役的中国人

[ 本帖最后由 jsz 于 2007-8-17 12:03 编辑 ]

北京-朝阳门上的日军.jpg (141.41 KB, 下载次数: 153)

北京-朝阳门上的日军.jpg

北京-天坛.jpg (78.82 KB, 下载次数: 146)

北京-天坛.jpg

广州.jpg (98.91 KB, 下载次数: 148)

广州.jpg

广州1.jpg (128.67 KB, 下载次数: 143)

广州1.jpg

被奴役的中国人.jpg (121.54 KB, 下载次数: 143)

被奴役的中国人.jpg
44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11:57:04 | 只看该作者

释放侦察气球


释放侦察气球


被击起的水柱


被洪水阻挡


被践踏的稻田
45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12:11:36 | 只看该作者

部队行军


尘土飞扬


除虱子的小房子


鬼子进山


海军部署
46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12:18:35 | 只看该作者

高级军官


喝水


荒漠行军


火车


进入山区
47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12:26:58 | 只看该作者

激战


审问战俘


骆驼运输队


观察哨


鬼子进村
48
 楼主| jsz 发表于 2007-8-17 12:32:27 | 只看该作者

登陆


浮桥


浮桥


激战


激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0 21:56 , Processed in 0.49898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00000000 值班QQ xxx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