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2797|回复: 220
收起左侧

欢迎加入子陵(27)八卦vs隐私2 QQ群,群号是41736011

[复制链接]
子陵 发表于 2007-4-11 09: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子陵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广大的子陵会员网友,您好
            为了加深大家的友谊,方便大家互相之间的沟通,加强我们的联谊纽带,特地为大家建立专有QQ群.方便大家联系.望大家踊跃报名加入.
             QQ群号码是41736011,加入时请注明子陵网友.我们好方便审核.另外一个群最多只能加入500个会员.鉴于子陵网友数量过于庞大.所以我们会按先后顺序以此建立新群.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踊跃在群内发言活跃气氛





                子陵(27)八卦vs隐私2 群号:41736011      还有空位,欢迎加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谢谢
                                                        子陵管理团队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站在房檐上 发表于 2016-7-18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noting                                          
站在房檐上 发表于 2016-7-18 2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noting                                          
burra 发表于 2017-3-21 14: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  我的qq    1015495808
上帝的烟 发表于 2007-4-26 0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子陵 的帖子

:lol :lol :victory:
z16166z16166 发表于 2007-7-27 16: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北京艺海辉鸿 发表于 2007-8-14 0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QQ:534262806,能加我吗
sjm7518501 发表于 2007-10-4 1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呀

我是会员。加我:kiss:
w475911317 发表于 2007-10-17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如群

我的QQ是475911317
北京艺海辉鸿 发表于 2007-12-3 1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版主同意加我入群:handshake
ouchw123 发表于 2008-2-8 0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s06:
LWC2008 发表于 2008-2-9 16: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大家庭"QQ370570572
谢谢!
基本生活 发表于 2008-2-10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加入我的QQ68090031
柳长街 发表于 2008-2-10 1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子陵 的帖子

肯请老大加我!68648020,已经向43821005 发了申请,请批准!
nasa0001 发表于 2008-2-10 1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我哥谢谢  QQ791755750
cgx444444444 发表于 2008-2-10 2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也想加入 谢谢 553985328

我 也想加入    谢谢           553985328
ouchw123 发表于 2008-2-11 1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陵(26)八卦VS隐私2 群号:43821005      2号群满了,偶尔有MM退出,相加的 过几天碰碰运气尝试
lkj18 发表于 2008-2-12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QQ號:191711073請加我
cyuqiang 发表于 2008-2-15 19: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已经加了QQ号了,
yhzyxm 发表于 2008-2-16 1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wo我的qq254009694
恒心 发表于 2008-2-16 16: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530287352

QQ530287352
爱情鸟2 发表于 2008-2-16 2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啊 ,,,,
    QQ:920067414
159927 发表于 2008-2-17 08: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记得加我525627707
无情亚瑟 发表于 2008-2-17 1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

兄弟加。。。。。。。。。。。。。
无情亚瑟 发表于 2008-2-17 1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

565110197兄弟家哦
lq-8803909 发表于 2008-2-17 2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731818172谢了
lq-8803909 发表于 2008-2-17 2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731818172谢了
txl874105 发表于 2008-2-17 2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了~~~~~~~~~~~~~
jhy0708 发表于 2008-2-20 15: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加入组织,恳请批准!  QQ:387808553
susun8 发表于 2008-2-20 2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58322346
dj2387586 发表于 2008-2-21 18: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加我下啊  谢谢啦
dj2387586 发表于 2008-2-21 18: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上QQ:  3855186
昨夜长风55 发表于 2008-2-22 0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快加我呀,我申请了QQ123747390
alwidt 发表于 2008-2-25 2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一个呗 谢谢啦

251838163
6712770 发表于 2008-2-26 1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370725024 谢谢
6712770 发表于 2008-2-26 17: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370725024 谢谢
CYZ---CYZ 发表于 2008-3-2 0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  502815086
x498267260 发表于 2008-3-2 1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哥们
请告诉我怎么进门
谢谢
w bu  hui kanmen
北方的LANG 发表于 2008-3-4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

请同意我入群,谢谢,我会努力的
376696483 发表于 2008-3-11 15: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QQ376696483
liuzixiang 发表于 2008-3-13 16: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入
liuzixiang 发表于 2008-3-13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QQ511568169
我要加入
打猎 发表于 2008-3-20 1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加我qq:601440921
caa001 发表于 2008-4-4 0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s37: 12323
zxj99430 发表于 2008-4-5 0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吧908862887
xiaoheshang666 发表于 2008-5-3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陵 加我 哈哈 我发消息了
wo7426476 发表于 2008-5-11 0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啊

我QQ271502064啊 可以加我么
无心岛 发表于 2008-5-13 1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243966463我申请了,老大通过吧
指指点点 发表于 2008-5-19 1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807436787加我呀!!!!!!!!!!!1
大龙乐园 发表于 2008-5-24 0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630364182
老顽童7326 发表于 2008-6-20 1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670240574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7-24 18:31 , Processed in 0.04255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