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389|回复: 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痔疮和水军咋就消失了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子陵楼主
liu8888 发表于 2018-1-23 10:4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 liu8888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是不是被主子给灭了?
推荐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3 15:0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ubname 发表于 2018-2-3 12:55
成天闲的没事儿咬咬咬,都是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政治这东西谁能说清楚,又有谁能说出正义来?以后少谈点 ...

政治这东西观点看法不同本没有什么,每一个人都拥有客观公正文明理性表达自己的自由!这号网络闲蛆目的并非为了表达自己,这号闲蛆的目的就如其蛆自我表白的那样为了撒泼打滚诬蔑诽 谤他人,并从中得到乐趣,打发其丑类穷极无聊的日子!这些垃圾!  说这些垃圾民智未开都是在夸它们!
推荐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3 12:5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2-3 09:13
杨志,虽然说我骂你骂得最狠。还经常整你。还经常算计你们。可是,这真的很好玩。。。。

就你欠抽烂 逼脸穷极无聊的网络蛆也会骂人?你这垃圾也太不拿你这垃圾当条蛆了!砸烂砸歪你这垃圾逼脸!!!!!你这垃圾!你无非就是厚颜无耻撒泼打滚诬蔑诽 谤纠缠他人!恶心大家!你个令人作呕的垃圾!你这坨屎!早晚抽烂你这垃圾逼脸!狠狠砸歪砸烂!嚣张蠢货!
推荐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3 13:0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号网络蛆并不是借助论坛表达自己的客观公正真知灼见,这号网络蛆无非就是扬着得意忘形的逼脸标榜自己,诬蔑诽 谤他人!  自以为得计,其实这号网络蛆虫的邪 恶反动本质暴露无疑!  这号邪 恶愚蠢蛆虫同当年义和团中愚昧愚昧野蛮无知的极端主义分子有啥区别?继续嚣张!蠢货!看你表演!都记录在案!听到了吗?蠢货!
沙发
wangshaof123 发表于 2018-1-23 16:00: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花 心,为了真理的不懈努力.
3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3 17: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比狗强,下下策就是放狗咬
4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1-23 19:11:24 | 只看该作者
羊志与水军,远山三人集体失联。事实证明他们三个人是一伙一伙的。
5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3 19:4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死
6
zhf8964 发表于 2018-1-24 11:11:58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去秦城接受教育了。
7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4 11:4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1-23 19:11
羊志与水军,远山三人集体失联。事实证明他们三个人是一伙一伙的。

我早就知道了,远山100装逼的时候我都想笑。很早就有人说,他其实是帮人看大门的。
8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4 11:5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举个例子,杨志负责10个网站的洗 脑工作。而这10个网站需要发帖量来换业绩。那么杨志就要招人,这个在业内就叫养狗。我估计水军和远山是一个人。其他9个网站也是这样一正二副的配置。就是杨志是正编,远山100就是杨志养的狗,而水军就是远山的小号
9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4 12:0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又来了,好像子陵这样的网站由于我们经营了多年,很难被洗 脑。这样的网站就会影响他们的业绩。他们就选择直接不管这些难洗 脑的网站了,在其他网站把业绩赚回来。籍此平衡收益。这就是为什么杨志会走。
10
zhf8964 发表于 2018-1-25 12:41:29 | 只看该作者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4 12:01
问题又来了,好像子陵这样的网站由于我们经营了多年,很难被洗 脑。这样的网站就会影响他们的业绩。他们就 ...

原来是这样啊
11
两个半小时 发表于 2018-1-25 13:36:44 | 只看该作者
又开始所谓的扫黑,人家要修宪,堵口而已
12
两个半小时 发表于 2018-1-25 14:04:38 | 只看该作者
又要一个带帽子的过程,追个屁文化。
13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1-25 16:50:01 | 只看该作者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4 11:58
我举个例子,杨志负责10个网站的洗 脑工作。而这10个网站需要发帖量来换业绩。那么杨志就要招人,这个在业 ...

咱上网只是玩玩,不象羊志水军远山他们三个人做洗 脑的工作。
14
zhf8964 发表于 2018-1-27 12:5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帮人断了人家财路,砸了人家饭碗,是不是不厚道?
15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7 13:0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可能连自干五都会觉得特色理论和意识形态就是一个笑话
16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7 14: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f8964 发表于 2018-1-27 12:57
我们这帮人断了人家财路,砸了人家饭碗,是不是不厚道?

5毛这行当最高峰时期,中国人数300万。一个月平均5000元工资。一年的费用就差不多1800个亿。这笔钱我们中国人自己埋单。结果,连续几年的经济低迷,政府没钱了,裁员很正常啊。。。
17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7 14: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换句话说,每个中国家庭每年要给出500块来养活那批5毛
18
qs117 发表于 2018-1-28 22:12: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很奇怪
19
su37a 发表于 2018-1-28 23:25:58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1-23 19:11
羊志与水军,远山三人集体失联。事实证明他们三个人是一伙一伙的。

他们只能叫失踪,不能叫失联,好像是从上次实行实名手机号那时候开始逐步“失联”的,大伙说说为啥吖???
20
zhong229 发表于 2018-1-29 15:03:48 | 只看该作者
痔疮和水军这种以破口大骂的洗 脑方式,反而把更多的人推到了他们的对立面,领导感觉是偷鸡不着蚀把米,划不来,于是解雇了它们!
21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9 15: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实名制,关键少数没有杂谈的需要,要么就伪装起来了。总而言之,中国闹剧鬼都知道了
22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9 15:1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活着,唯物论者都在等死,唯一的需要就是等死
23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9 15:24: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神就没有需要,无欲无求,看护者。当然不会表达,也不需要杂谈,专门看戏,看草民争论。
24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9 15:3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远山曾经教导,没有利益需求就没有动力,俗话说,表达不满的肯定是利益没有满足。像神一样的统 治者,什么都不缺当然不需要杂谈,只需要看管草民,就行了,保证自己寿终正寝。远山什么也不缺,当然不再来了
25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9 15:4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活着,所有活着的人的信仰。向死而神
26
指心见性 发表于 2018-1-29 22:40:50 | 只看该作者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7 14:14
5毛这行当最高峰时期,中国人数300万。一个月平均5000元工资。一年的费用就差不多1800个亿。这笔钱我们中 ...

兄弟,是真的吗? 还是你调侃他们的,如果真有这个的话~~我TM就心里难受了
27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8-1-29 22:5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真的假的,为了为人民服务,还需要专门加派人手严查服务之人,都不累
28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9 23:0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指心见性 发表于 2018-1-29 22:40
兄弟,是真的吗? 还是你调侃他们的,如果真有这个的话~~我TM就心里难受了

300万的编制在几年前还算少了的,假如算上编外的,至少800万。就是政府不发工资,5毛自己组队刷业绩的那种。每年一艘航母的价格去养那批5毛。中国能强大才是怪事。
29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9 23:0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指心见性 发表于 2018-1-29 22:40
兄弟,是真的吗? 还是你调侃他们的,如果真有这个的话~~我TM就心里难受了

中国一共34个省,每个省均摊下来就是差不多9万人。9万人负责一个省的网络舆 论导向你嫌多还是少?
30
指心见性 发表于 2018-1-29 23:16:12 | 只看该作者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1-29 23:05
中国一共34个省,每个省均摊下来就是差不多9万人。9万人负责一个省的网络舆 论导向你嫌多还是少?

只是没想到这种事还需要请人~~哎 难受
31
指心见性 发表于 2018-1-29 23:16:52 | 只看该作者
指心见性 发表于 2018-1-29 23:16
只是没想到这种事还需要请人~~哎 难受

以前看过一般小说 好像叫神魔养殖场, 你可以百度下他的简介 差不多
32
 楼主| liu8888 发表于 2018-1-30 15:50:54 | 只看该作者
zhf8964 发表于 2018-1-27 12:57
我们这帮人断了人家财路,砸了人家饭碗,是不是不厚道?

真是罪过!
33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1-31 19:44:33 | 只看该作者
zhong229 发表于 2018-1-29 15:03
痔疮和水军这种以破口大骂的洗 脑方式,反而把更多的人推到了他们的对立面,领导感觉是偷鸡不着蚀把米,划 ...

逗逗羊志和水军三个活宝也一件开心的事情。
34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2-1 23:40:14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1-31 19:44
逗逗羊志和水军三个活宝也一件开心的事情。

别人过来挨骂,耍宝是收钱的。之前这笔钱包子帝给的,没想到19大后这家伙变聪明了。
35
 楼主| liu8888 发表于 2018-2-2 16:01:49 | 只看该作者
屎酒大一后痔疮水军都歇息了
36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19:0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剩下这几坨穷极无聊的网络垃圾扬着欠抽的逼脸干嚎了!这些垃圾!蠢货!呸!这些垃圾要多蠢就有多蠢!  自己玩儿去吧!垃圾!
37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19:0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这句坨垃圾民智未开都是在夸这几坨屎!弱智!
38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2-2 19:29:50 | 只看该作者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19:08
说这句坨垃圾民智未开都是在夸这几坨屎!弱智!

羊志大仙,你老终于出来了。前陈子双规了。。。。。。。
39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2-2 19:30:36 | 只看该作者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19:07
就剩下这几坨穷极无聊的网络垃圾扬着欠抽的逼脸干嚎了!这些垃圾!蠢货!呸!这些垃圾要多蠢就有多蠢!  自 ...

羊志大仙,你老终于出来了。前陈子双规了。。。。。。。
40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20:43:13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本科 发表于 2018-2-2 19:30
羊志大仙,你老终于出来了。前陈子双规了。。。。。。。

你个蠢货!穷极无聊的网络垃圾!抽烂你这垃圾碧莲!!呸!小丑!
41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20:46:2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为了客观公正表达自己!这些穷极无聊网络垃圾目的就是借题发挥撒泼打滚!看到这些网络垃圾真不是一般的恶心!这些垃圾!!!!!!!!!!!!!!!!!!!!!!!!!!!!!!!!!!!!!!!!!!!!!蠢货!搭理这些垃圾都是浪费时间!弱智!
42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2-3 09:13:41 | 只看该作者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2 20:46
不是为了客观公正表达自己!这些穷极无聊网络垃圾目的就是借题发挥撒泼打滚!看到这些网络垃圾真不是一般的 ...

杨志,虽然说我骂你骂得最狠。还经常整你。还经常算计你们。可是,这真的很好玩。。。。
43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3 12:4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猫着洞 发表于 2018-2-3 09:13
杨志,虽然说我骂你骂得最狠。还经常整你。还经常算计你们。可是,这真的很好玩。。。。

你就是条穷极无聊的网络蛆! 你就是典型的垃圾!说你是网络痞子都是在夸你这垃圾!现实中你这垃圾的逼脸早就被抽烂砸烂了!砸烂砸歪你这垃圾逼脸!狠狠砸烂!
45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3 12:5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不彻底清除这号网络蛆虫,自由民 主无从谈起!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46
hubname 发表于 2018-2-3 12:55:43 | 只看该作者
成天闲的没事儿咬咬咬,都是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政治这东西谁能说清楚,又有谁能说出正义来?以后少谈点儿政治,有啥用?能当主 席还是能当总统?
47
杨志杨志 发表于 2018-2-3 12:5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号网络穷极无聊网络痞子垃圾肆无忌惮诬蔑诽 谤造谣中伤,借以撒泼打滚无所不用其极!这号网络蛆就是最典型网络极端主义邪 恶愚蠢势力代表,是客观公正文明理性的最大破坏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8-2-19 21:46 , Processed in 0.0346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