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7995|回复: 11
收起左侧

某天我会和朋友们最后一次出去玩,我们都以为那是平常的一天

[复制链接]
傻花心 发表于 2017-9-23 18: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傻花心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救不活闹,救的活还要闹!良心都喂狗了?还是觉得医院碰瓷来钱容易?
4c5a3a78ly1fjpw0av4bqj20ku11276l.jpg


【厦门女子44年前存1200元如今成功取出2684.04元】厦门市民陈女士手中有一张存款时间为1973年的老存单,上面存有1200元。但当她去取款时似乎遇到了“历史难题”。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的组织协调下,终于在农业银行厦门灌口支行找到了底单。据悉,这笔存单的利息计算涉及1972年、1980年、1993年的多次储蓄管理制度变革、至少16次利率调整,还要考虑到利息个人所得税的多次变化。最终经多方计算确认,陈女士成功提取本息合计2684.04元,其中利息1484.04元
005vnhZYgy1fjq81i4asij30go07tk2a.jpg

每日围观
9b86120agy1fjr4r392whj20ku0nxn14.jpg

9b86120agy1fjr4qyi9h4j20ku0mddjy.jpg

每日财经
【谷歌11亿美元收购HTC部分手机业务及专利】9月21日上午,HTC正式宣布与谷歌达成合作协议。谷歌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HTC旗下原 Pixel手机团队收入囊中,同时,HTC也将其专利非专属权授予谷歌使用。有业内人士表示,尽管HTC目前仍坚称会继续开展手机业务,但在智能手机的“红海”中,HTC或难再掀起太大波澜。
aafc85c3gy1fjr42wfbwlj20m80e4wil.jpg

每日报摘
67ebdaa9ly1fjqamt264bj20fo0m8tau.jpg

每日封面
6623ca35ly1fjpf384zm6j20qo0zidky.jpg

每日荐书
《末代沙皇公主回忆录》是沙俄末代公主玛利亚·帕芙洛娃流亡美国期间亲笔撰述的回忆录,以一个皇室成员的身份描述了沙俄的晚景。玛利亚·帕夫洛娃公主是沙皇亚历山大二世的孙女,是沙皇俄国末期最重要历史事件日俄战争、1905年革 命、俄国**、第一次世界大战、1917年革 命等的亲历者。这 重大历史事件与作者的人生经历互相交织,读者从中能看到沙俄末期尖锐的内部矛盾以及落后的社 会现实,从而破解罗曼诺夫王朝衰亡的密码。
7f3dfffegy1fjr14ijcyqj20h30mfthi.jpg

微言天下
某国互 联 网历史
006TiktHly1fjppllqq2mj30fa0kdjty.jpg

网友们欣赏薛之谦截图
006NO2Iegy1fjr4kav2oij30sg0kun10.jpg

曾经问过一个德国室友:你说欧洲这么小的地方,为什么要分成这么多国家? 答:不知道呀,我们也尝试了2次了,可他们都不配合,算了吧。

小学二年级布置作业让做一个水果拼盘,其实都知道这种手工课作业不可能小朋友独立完成,为了不给孩子丢脸家长都会亲自上阵。我也拜托我在某星级酒店做厨师的发小帮忙雕刻个胡萝卜华表,还说为了像小学生做的特意钓的粗糙一些,结果全校评比的时候我看到了半人高的冰雕凤凰的水果百鸟朝凤,用冷动车运来的。

人还是要有理想,像我一个28岁月薪2200初中文 凭每天跟各种小男生暧昧通宵喝酒开房然后说我们只是好哥们的一个女性朋友的理想,是找一个相貌过得去30岁左右在广州市中心有一套120平米以上的房子写她名字的老公

和女朋友吵架了,冷战三天,没说过一句话,但晚上睡觉时照常啪啪啪,我是不是交了个充气娃娃?

那时候刚出来打工一年,和一个女同事互有好感,走的很近。但我不满足于此,总想再近一点。虽然当时只是懵懂青年,但我还是挺有心机的。我连着三天向她推荐,说市郊有家路边摊非常美味,烤串够香、米粉够辣……吹得天花乱坠,让她感觉这辈子不去一趟就白活了。然后顺理成章,约定了周五下班一起去吃。为什么选那家路边摊呢?有讲究的。一来我刚工作不久,囊中羞涩;二来那里地处市郊,公交十点收车,那时没有网约车,出租也不会空车跑到那里;其三,路边摊一点钟方向一百米处,有家小旅馆,80一晚,符合我的消费。到了周五晚上,六点半下班,我俩七点上了公交,完全在我掌控之中。坐了十八个站,到达目的地八点四十,比预期晚了点,不过更好,越晚越好。在路边摊坐下,点了几样小吃和两瓶啤酒,已是九点整。我拿捏着分秒和她吃、喝、聊,吃完刚好十点零五。“不早了,回去吧。”我说,然后 和她离开路边 摊,来到公交站。考演技的时候到了,我望着公交站牌一跺脚:“哎呀,尾班车十点就开走了。”她:“啊?那怎么办?”我:“没事,打出租吧。”假装彷徨,我牵起她的手“着急”地在路边张望。如我所料,十分钟过去了,出租车的影子都没有。这时,计划外的事情发生了,天空下起雨来。她忽然指着一点钟方向:“看,那里有家什么店,去躲躲吧。”天助我也啊,连我台词都抢了。连忙脱下外套让她披上,一起向旅馆奔去。离旅馆不到二十米了,我已浑身湿透,但心里却是暖暖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成功就是这么简单!就在这时,一辆小面包“嘎”的停在前面,我舅舅探出脑袋:“哎呦这么巧啊,快上车,我送你们回去。”
005SCdb4gy1fjr48oi2t2j30m80f8ab1.jpg

问:拔火罐拔出黄水,说明什么?
答:浅2度烧伤。

9月15日,印尼一巫师自称法力无边能控制鳄鱼,跳进池塘里作法,让鳄鱼将一具少年的尸体送回来。然而鳄鱼并没有理会他,还突然袭击将他也拖走了。两天后,巫师和少年的尸体一起浮出了水面。

天气冷了,去澡堂洗澡,发现十几年都没有见面的初中老师,他也下来结帐,我要给他结帐他死活不同意,就随手扔了100块钱过去说结帐,美女收银说:“先生,你给的不够?……”

感觉很多公众号喜欢在文章前加“本文一共xxxx字,需要阅读xx分钟”,挺咄咄逼人的,对读者不太友好,建议客气一点,比方 说改成“本文一共xxxx字,你数一下对不对”,这话看着就舒服多了

有没有饭馆出个薛定谔盖饭,专门提供给选择困难户,端出来是啥就吃啥。

突然想到,我讨厌香菜的话,是不是可以成立个教派,然后就能名正言顺地去掀门口馄饨摊,殴打敢在我面前吃拌香菜的同学?

温老,您家还有女儿嘛?
c91b5660gy1fjr05ykcg5j20zk0qogr5.jpg

猫:恶魔召唤仪式要开始了
edda54c6gy1fjqqp612w5j20si0nsx40.jpg



手机壁纸天天换
67ebdaa9ly1fjqajzbi46j20dw0jwgym.jpg

9e7dfe15gy1fjqsjrouaaj20hr0l8dj3.jpg


每日电影
【锈与骨】豆 瓣7.6的爱情片,玛丽昂·歌迪亚、马提亚斯·修奈尔、伯利·兰内尔主演,一个因受伤穷困潦倒的搏击手,一个曾经美丽风光却在一次表演中被虎鲸夺去双腿的虎鲸训练师,命运却意外交叠在了一起……“男人在和女人的交往中洗清了自己身上的锈斑,女人则在男人身上找到支撑自己的骨头。这个充满希望的故事很细腻,重点都落在了刻画人物上,没有泛滥的爱心和怜悯,两人的关系始终建立在平等和互补之上,在舒缓的节奏下让爱变得有尊严。”
70b01ac5gy1fjqcrdef91j20dw0jsqgg.jpg

每日广告
67ebdaa9ly1fjqad9rfvej216s0tdnpd.jpg

每日家居
7d1c8e96gy1fjje165lxhj20ia0rfq52.jpg

7d1c8e96gy1fjje18m2l8j20fa0ke0u7.jpg

每日动漫
9031e329gy1fjqxyo578xj20zp1g54cc.jpg

67ebdaa9ly1fjqannusp5j20fp0m8whq.jpg



【澳洲大鳄】澳洲鳄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爬行动物,身长三到五米,体重超过一吨,是世界上最凶猛的鳄鱼品种。洋人谈鳄色变、避之不及,但中国人遇到这玩意,多会聚在一起热烈讨论:是红烧呢,还是清蒸呢。是做水煮肉片呢,还是剁椒鳄鱼头呢。是做熘肉段呢,还是锅包肉呢……..
53ae0b70ly1fjr797t87wj20j60pwq4u.jpg

这乱世,如你所愿。
c0788b86ly1fjr411k63xj20ku0rrq48.jpg

越发觉得易容术是真实存在的了……
e7bf4c79gy1fjq9epy0myj20jg0jfwh9.jpg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

6200e46agy1fjr5b6tb2sj21kw14tajy.jpg

保加利亚的冬日异常严酷,一匹胡狼正恶狠狠地驱赶一只想要分一杯羹的鸟。你来掌镜摄影师Sergey Zlatkov表示,当时那匹胡狼正在享用附近一具动物的遗骸,显然,它一点也不愿意分享这顿美餐

每日妹子图
006D2xVlly1fjpuvd3sxyj30j60q7jzh.jpg



006xa2u9gy1fjqb3bmrfrj30hs0np77b.jpg

006Txc22gy1fjq8l4w16bj30hs0npwgb.jpg


每日深夜报复宇宙
7d1c8e96gy1fjje0zryk5j20ia0rg423.jpg

7d1c8e96gy1fjje0z88mvj20hl0qen0p.jpg

每日街拍
7fc972adgy1fjq48qgozmj20xc1jgkjl.jpg

7fc972adgy1fjp805nqevj20xc1e0b29.jpg

每日萌宠
8903e1f3gy1fjqwhi3uu4j21mz1zo7wh.jpg


9e7dfe15gy1fjqsl5tjbxj20jg0ykdi1.jpg

9e7dfe15gy1fjqsk2nhohj20dc0hwdgr.jpg

63e5c1e1gy1fjpxuygduwj20ku0l7td1.jpg

每日极品
今年6月,姚某某与女友杨某某吵架后,萌生了报复女友的想法。于是,姚某某向民警举报,称杨某某多次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杨某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在姚某某准备得意地离开时,他被民警戴上了冰冷的手铐。原来姚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潇湘晨报)
d619dd01gy1fjr1qviqotj20u01hctf6.jpg

92ce84baly1fjqggonm92j20go0m8go9.jpg

67ebdaa9ly1fjqafruwyoj20rn0u0b29.jpg

每日真理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作声的崩溃。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眼泪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积累到极致了,也不说话,也不真的崩溃,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c0788b86gy1fjqcn67j00j20qo0sawk8.jpg


每日菜谱
eb5c94aegy1fjq8qerpd1j20ru0vvtin.jpg

eb5c94aegy1fjq8qg35sbj20ru0vvqck.jpg

eb5c94aegy1fjq8qh41zjj20ru0vv7ec.jpg

eb5c94aegy1fjq8qhbeylj21kw11zdrh.jpg

eb5c94aegy1fjq8rin371j21kw11zn9a.jpg

人不是活一辈子,不是活几年几月几天,而是活那么几个瞬间。——帕斯捷尔纳克
6f1279e0gy1fjqu44pqbwj20ku0dwq6d.jpg

[壁花少年]:“你不能只是坐在那儿,把所有人的生活看得比自己的重,然后把这称作是爱。”早安。
697b3ffbly1fjpb5xdp72j218g0tk0y3.jpg


评分

12

查看全部评分

狂飙为我从天落 发表于 2017-9-23 18: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一种习惯;沙发,是一种信仰
风中流沙1 发表于 2017-9-23 18: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飙为我从天落 发表于 2017-9-23 18:10
顶贴,是一种习惯;沙发,是一种信仰

谢谢分享
yxz007 发表于 2017-9-23 1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个加分的哈哈
liyuantan 发表于 2017-9-23 21:3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作声的崩溃。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眼泪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积累到极致了,也不说话,也不真的崩溃,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孤独的雪狼 发表于 2017-9-24 0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一种习惯
杨平原 发表于 2017-9-24 16: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6月,姚某某与女友杨某某吵架后,萌生了报复女友的想法。于是,姚某某向民警举报,称杨某某多次在自己家中吸食毒品。杨某某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在姚某某准备得意地离开时,他被民警戴上了冰冷的手铐。原来姚某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zt 发表于 2017-9-25 09: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是活一辈子,不是活几年几月几天,而是活那么几个瞬间。帕斯捷尔纳克(1890.1.29 - 1960.5.30),苏联作家、诗人、翻译家。
大小胡子 发表于 2017-10-30 17: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一种习惯;沙发,是一种信仰
xieshifu 发表于 2017-10-30 23: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一种习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12-18 05:40 , Processed in 0.0272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