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859|回复: 61
收起左侧

无题

[复制链接]
李斯特 发表于 2017-7-16 06: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李斯特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近來中印边界对峙仍在持续,暂无缓解的迹象。某方完全束手無策,欺瞞還要多久?這是最新一期《今日印度》封面,清晰传达了印度方面对抗到底的决心。不打還是銀光閃閃的北洋水軍,若打或是甲午之敗的風雲浩蕩。為什麼?懂者自懂。不必吾言。
webwxgetmsgimg (8).jpg
无非正义 发表于 2017-7-16 23: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一句,我们平头老百姓有一寸土地是属于我们的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0:58
把丧权辱国、欺软怕硬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还真得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才行呢!汪精卫曲线救国被扣了个汉奸 ...

不要混淆视听,充分做好准备能和丧权辱国、卖国求荣划等号吗?汪精卫如果不是汉奸,那谁是汉奸?!你的不要脸精神才强喔~
风之子狂 发表于 2017-7-16 2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与不打都羞于与楼主这种杂碎为伍!心不正则鸡 巴歪!你一定是插狗 逼里,插成精神病了!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13: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铜时期 发表于 2017-7-16 10:24
老家伙,南海一共多少外岛,中国占了几个?只共 军那一处军事基地吗,别的国家没有吗!!!你 妈了个逼,你那个逼 ...

你嘴脏骂人我不计较你,这是你的个人素质和生活方式决定的。但是不要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这是汉奸行为,性质完全变了。记住,这种说法太恶心人了。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08:3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馋师 发表于 2017-7-16 08:19
实在不行我们就报印度天气预报

谁会要印度?还得帮它修厕所。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06:2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不必过于悲观。总管这几年局势,中国的政策还是逐步显出效果的。钓鱼岛我们以前从不染指,从日本玩私有化开始,我们的海巡就开始常态巡航了。南海争端一起,岛礁就填成军事基地了。黄岩岛骂战的结果是菲律宾失去了黄岩岛。跟越南的争执的结果是勘探船加军舰天天在越南海岸线转悠。所以,我个人认为政府不是不作为,他是有自己的战略步骤的。温水煮青蛙,一步一步来。这次事端起因其实也是我们在边境大修基础设施的结果。也是战略步骤。个人认为现在的中国不是清朝,不会无知的对各国宣战又打不过,我们有实力,但是也有政治策略。
yxz007 发表于 2017-7-16 07: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不是自我安慰的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08: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事实。南海岛礁从高脚屋变成了可以起降波音飞 机的军事基地是事实吧,黄岩岛被中国实际占领也是事实吧,钓鱼岛从不能染指到天天海巡被日本抗 议也是事实吧,越南的石油钻探被剪断电缆是事实吧。我们从天天抗 议别人到被别人抗 议也就是这几年的事吧。这感觉还可以。
智障馋师 发表于 2017-7-16 08: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我们就报印度天气预报
彩云祥光 发表于 2017-7-16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语有“在家万事好,出门一事难”,那就让印军在荒山野地里凉快去吧。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青铜时期 发表于 2017-7-16 1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06:29
楼主也不必过于悲观。总管这几年局势,中国的政策还是逐步显出效果的。钓鱼岛我们以前从不染指,从日本玩私 ...

老家伙,南海一共多少外岛,中国占了几个?只共 军那一处军事基地吗,别的国家没有吗!!!你 妈了个逼,你那个逼嘴一天到晚胡咧咧
青铜时期 发表于 2017-7-16 10: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起来,明知道打不过就不会去打了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10: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08:17
我只看事实。南海岛礁从高脚屋变成了可以起降波音飞 机的军事基地是事实吧,黄岩岛被中国实际占领也是事实 ...

钓鱼岛依然被小鬼 子占着,这是事实吧?南海很多岛屿依然被外国控制,这是事实吧?文莱依然在开采石油,这是事实吧?领土神圣不可侵犯,这句话应该.也许.可能.好像.似乎也是事实吧?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13: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10:28
钓鱼岛依然被小鬼 子占着,这是事实吧?南海很多岛屿依然被外国控制,这是事实吧?文莱依然在开采石油, ...

青铜时期这个汉奸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这说明这样的人的本质。南海确实有许多岛屿被外国控制,这是几十年甚至上百年里造成的后果,很多岛屿离我们很远,我们那时的海军根本无法控制。毕竟在人家家门口。现在军事力量也还是在上升期,同美国还有很大差距。我们只能一步一步来,先建军事基地,占据主动权,在增加实力,我们终会收回。难道现在用武力夺取就一定对我们有利吗?
you74222 发表于 2017-7-16 1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还是去看下CCTV7点档吧。没事了享受一下心灵鸡汤
青铜时期 发表于 2017-7-16 17: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13:28
你嘴脏骂人我不计较你,这是你的个人素质和生活方式决定的。但是不要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这是汉奸行为,性 ...

好,那你说下是中国的证据理力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19: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13:24
青铜时期这个汉奸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这说明这样的人的本质。南海确实有许多岛屿被外国控制,这是几十年甚 ...

首先,你说青铜是汉奸,我认为你说的很对。其实我不光认为钓鱼岛是中国的,在我眼里冲绳也是中国的,库页岛也是中国的,海参崴更是我们中国的!下来你说什么离我们很远,就在别人家门口这种混账话,充分暴露了你对于海洋国土连最基本的概念也没有!还有,人家说的是中印边境,你直接跳到南海,没关系咱就给你从事实上说南海,好么你又来句几十年上百年,还什么离我们很远,对于这种混账逻辑,我就想问问,南海很远,难道钓鱼岛也很远?你给咱找张地图量量比例尺。既然你对海洋国土没有概念,难道你对中印边境陆地国土也没有概念吗?好了继续楼主的话题,领土神圣不可侵犯,这神圣体现在哪里,这句话到底是给谁说的?
清茶静心 发表于 2017-7-16 1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闹心    烦。。。。。。。。。。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0: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铜时期 发表于 2017-7-16 17:22
好,那你说下是中国的证据理力

你能否先说下钓鱼岛是日本的有力证据?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19:46
首先,你说青铜是汉奸,我认为你说的很对。其实我不光认为钓鱼岛是中国的,在我眼里冲绳也是中国的,库页 ...

战争事关国运,必须申时度势,在最有利于我的时候出击,才是上策。
君不见,1962年,我国也是利用古巴导弹危机的那1个月空挡,才教训了印度,在此之前也隐忍了3、4年啊~
现在的国际局势更为复杂多变,因此不可轻易言战,更不能中了美日奸计,打乱了“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和复兴步伐。
印度现在是在仗着有美国撑腰在冒险,但中国不能跟着他犯傻!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20: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19:46
首先,你说青铜是汉奸,我认为你说的很对。其实我不光认为钓鱼岛是中国的,在我眼里冲绳也是中国的,库页 ...

历史结果要用历史眼光看。钓鱼岛,甚至冲绳的归属属于民国老蒋的战略失误。日本战败如果老蒋按照美国建议驻军冲绳,还会有钓鱼岛问题吗?但历史不能假设,钓鱼岛实际控制在日本人手里了。用战争手段收回只能给美国人军事介入的口实。现在我们从以前从不染指,到今天海巡船常态巡航,多次进入钓鱼岛12海里,这就是进步。至于库页岛和海参崴,清朝就丢了,现在拿回来难度更大,与战争无异。南海诸岛很多就在越南菲律宾边上,他们说是他们的,因为离他们近,其实关键在于,他们那会也是我们的属国。但是,可以做准备,可以建军事基地,我们的军事基地是南海诸国完全无法比拟的。这些基地就是中国以后控制南海的桥头堡。要一步步来。不能直接开战。要策略。中国的体 制有延续行,所以他可以规划一盘大旗。这几年中国天天被这帮国家抗 议,不就是因为我们不停手的在排兵布阵吗。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20:34
历史结果要用历史眼光看。钓鱼岛,甚至冲绳的归属属于民国老蒋的战略失误。日本战败如果老蒋按照美国建议 ...

一切都是实力说话,待到中华复兴时,别人抢去的东西,都能拿回来!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0:27
战争事关国运,必须申时度势,在最有利于我的时候出击,才是上策。
君不见,1962年,我国也是利用古巴导 ...

把丧权辱国、欺软怕硬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还真得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才行呢!汪精卫曲线救国被扣了个汉奸帽子、李鸿章审时度势不想打仗被扣了个卖国 贼的帽子......你考虑过他们的感受了吗?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20:34
历史结果要用历史眼光看。钓鱼岛,甚至冲绳的归属属于民国老蒋的战略失误。日本战败如果老蒋按照美国建议 ...

民国老蒋的战略失误多了去了,钓鱼岛、甚至冲绳这都不算什么,老蒋的战略失误在于丢失了95%的国土......是吧?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1: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0:58
把丧权辱国、欺软怕硬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还真得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才行呢!汪精卫曲线救国被扣了个汉奸 ...

孙子曰: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21:3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1:03
民国老蒋的战略失误多了去了,钓鱼岛、甚至冲绳这都不算什么,老蒋的战略失误在于丢失了95%的国土...... ...

他还丢了外 蒙,何应钦去签字画押。这才是丢人到家。49年以后,没见过在丢土地的事。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21:3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0:58
把丧权辱国、欺软怕硬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还真得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才行呢!汪精卫曲线救国被扣了个汉奸 ...

请说49年以后可有丧权辱国的事吗?我们只看事实。至于欺软怕硬,所有的国家都这样。欺硬怕软才不理智。
水军 发表于 2017-7-16 2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7-16 20:58
把丧权辱国、欺软怕硬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还真得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才行呢!汪精卫曲线救国被扣了个汉奸 ...

因为热爱祖国被扣上五 毛的帽子,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21: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oki 发表于 2017-7-16 20:27
战争事关国运,必须申时度势,在最有利于我的时候出击,才是上策。
君不见,1962年,我国也是利用古巴导 ...

说的好,美日奸计,四个字算是点睛之笔。那咱就按你所说的奸计来,所谓的奸计,还有战争的胜负,战后的各国反应,还有什么会破坏你的千年大计,这些都是未知的,你幻想了很多可怕的后果,然后告诉自己要理智,不能有实际动作。那么现在的问题是,你不上当,不作为。阿三实实在在的占着你的土地,然后慢慢的据为己有。一个是未知,你努力干结果可能好,也可能坏,反正现在都被人侵略了,就算是坏的结果能坏到哪去?一个是你什么也不做,你的领土被人家占着,然后被人家慢慢的据为己有。你选择那个?还有人家占了你的领土让你收回,你认为这种行为是跟人一起犯傻。说实话在下被你的混蛋逻辑彻底打败了!再多问你个问题:你认为人民子弟兵能打过阿三吗?用心想想!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22: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20:34
历史结果要用历史眼光看。钓鱼岛,甚至冲绳的归属属于民国老蒋的战略失误。日本战败如果老蒋按照美国建议 ...

好不容易兜回中印边境,你又跑南海去了,不说废话了。还是老问题,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神圣体现在哪,好好回答,别再跑题了!
无非正义 发表于 2017-7-16 23: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13:28
你嘴脏骂人我不计较你,这是你的个人素质和生活方式决定的。但是不要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这是汉奸行为,性 ...

钓鱼岛是中国的是日本的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跟百姓有半毛钱关系吗?广大农民的土地都被共和了,种的地都只是使用权,当年大了地主不懂最后肥了谁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17 00: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6 08:17
我只看事实。南海岛礁从高脚屋变成了可以起降波音飞 机的军事基地是事实吧,黄岩岛被中国实际占领也是事实 ...

社 会主义至今为止还没有一个活得过69是事实吧!垃圾!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17 00: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军 发表于 2017-7-16 21:38
因为热爱祖国被扣上五 毛的帽子,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没考虑过,所以你可以滚着离开子陵了。就像5年前的装逼山一样。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17 00:18
你知道远山100当年是怎么样被我们逼得离开子陵的吗?

你们谁?团伙,终于承认了了吧!老板是美日狗,你们工资怎么样,还要人吗?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非正义 发表于 2017-7-16 23:22
钓鱼岛是中国的是日本的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跟百姓有半毛钱关系吗?广大农民的土地都被共和了,种的地都 ...

土改必需的,斗地主必需的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17 00:17
没考虑过,所以你可以滚着离开子陵了。就像5年前的装逼山一样。

就算只有我一个,我也要继续战斗。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22:06
好不容易兜回中印边境,你又跑南海去了,不说废话了。还是老问题,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神圣体现在哪,好好 ...

好不容易进去了,你说插错了,你他妈服务真差呀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17 00:18
你知道远山100当年是怎么样被我们逼得离开子陵的吗?

这么说,你们的号更值得封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7 05: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非正义 发表于 2017-7-16 23:22
钓鱼岛是中国的是日本的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跟百姓有半毛钱关系吗?广大农民的土地都被共和了,种的地都 ...

钓鱼岛是谁的这个问题是检验很多人卑微心态的最佳方式。钓鱼岛不是我的所以可以给日本。东三省不是我的也可以给了。所以,任何汉奸想要卖国,一定会找一个理由。记住,政治斗争是内部的事,但领土一旦出卖了就没有了。我们在子陵斗嘴玩,但是大家起码要有个底线,别出卖自己的祖国。这跟政府无关。是祖国!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7 05:4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6 22:06
好不容易兜回中印边境,你又跑南海去了,不说废话了。还是老问题,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神圣体现在哪,好好 ...

道理是一样!神圣的地方在于,49年以后强兵立国,没有在丢失土地。不但没有丢失,现在实力逐步增强,我们在逐步的取回在民国时期失去控制的领土。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7 08: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26
好不容易进去了,你说插错了,你他妈服务真差呀

那么我到底插的是你,还是你 妈,你他妈 的倒是说清楚,要不然我再把你奶跟你爷爷也插一边,这样就不会错了。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7 09: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26
好不容易进去了,你说插错了,你他妈服务真差呀

我插的是你还是你 妈,你他妈 的倒是说清楚,要不然我把你奶跟你爷也一块插了,这样总不会错了。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7 09: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17 05:49
道理是一样!神圣的地方在于,49年以后强兵立国,没有在丢失土地。不但没有丢失,现在实力逐步增强,我们 ...

话很漂亮,但是漂亮并不代表正确。至于哪里错了,篇幅有限我就不说了,回去摸着良心好好想想。用你的逻辑你给咱解释一下,阿三把军队驻扎在中国境内,我们应该怎么说这事儿
大泽乡农民 发表于 2017-7-17 09: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军 发表于 2017-7-17 03:26
好不容易进去了,你说插错了,你他妈服务真差呀

说不过就骂人,这是你们这种人的惯用伎俩。你整天说你 妈神圣不能被强奸,那现在我把你 妈强奸了,你 妈这神圣体现在哪,你能不能为了你家的大局,还有你家的经济,继续让我强奸你 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11-22 13:39 , Processed in 0.04208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