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581|回复: 19
收起左侧

一方有难,八方强制捐款

[复制链接]
nokia02 发表于 2017-7-7 12: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nokia02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社 会主义好,真好
S70707-123816(1).jpg
S70707-123821.jpg
S70707-125227(1).jpg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7 13: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应该。即使是强制捐款,也只能针对体 制内人员。愿意干就老老实实掏钱,不愿意干辞职啊,谁还能再逼你捐款。
shellland 发表于 2017-7-7 13: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考公 务 员考事业编,就得有被宰的觉悟。别以为狗 粮都是免费的。
 楼主| nokia02 发表于 2017-7-7 13: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你们人错了 家家都有难处 我们这群只是拿着2000工资的辅警,很多都不是我们情愿的,家还得养,谁有头发还他妈想做光头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7 13:5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02 发表于 2017-7-7 13:12
可惜你们人错了 家家都有难处 我们这群只是拿着2000工资的辅警,很多都不是我们情愿的,家还得养,谁有头发 ...

工资太低了。为什么不出来闯闯。
zhanling 发表于 2017-7-7 1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义是捐款,其实是摊派。
呵呵被人注册了 发表于 2017-7-8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ling 发表于 2017-7-7 14:31
名义是捐款,其实是摊派。

名义是捐款.其实是贪污。是贪污。这才是事实。
风吹花影 发表于 2017-7-8 1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洋人有难,国家送钱送物;本国群众有难,发动本国群众捐款自救。
崩滤 发表于 2017-7-8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捐了再贪回来嘛,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
加菲牛 发表于 2017-7-8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7 13:56
工资太低了。为什么不出来闯闯。

哪有那么容易,99%的人出去都闯不出来的。绝大部分人所谓的闯最终也只是换个地方打工而已
蛋疼不是冲动 发表于 2017-7-8 16: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我也曾被强奸捐款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8 18:2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菲牛 发表于 2017-7-8 13:41
哪有那么容易,99%的人出去都闯不出来的。绝大部分人所谓的闯最终也只是换个地方打工而已

是不容易。不过严格的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成功者都是少数,然后是大多数普普通通生活的人,然后是少数失败者。但是不去闯,又怎样锻炼自己给自己机会呢?
加菲牛 发表于 2017-7-8 2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8 18:20
是不容易。不过严格的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成功者都是少数,然后是大多数普普通通生活的人,然后是少 ...

我以前在某市劳动局创业指导中心做过创业项目审批,有一次局里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创业项目展示会,引入了3000多个针对小微创业者的项目,展示会花了400多万,省委书记都来现场助阵。
结果这3000个项目最终做出来的不超过5个,其他全部死翘翘,创业者投资血本无归。

不光是项目不好的原因,政府当时确实下了大力气扶持的,更多的是创业者没这个能耐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9 06:3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菲牛 发表于 2017-7-8 22:09
我以前在某市劳动局创业指导中心做过创业项目审批,有一次局里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创业项目展示会,引入了30 ...

其实这个比例也是正常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做的任何一件事都会面临竞争,多数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失败。但不去做,就没有验证自己想法的办法。憧憬永远是憧憬,那是用来后悔的。就是打工,也有区别比如北京,现在一个餐厅服务员的工资是五千打底,五险,食宿。有经验的就7.8千了,是不是比拿那些所谓的编制内的三两千好多了?当然,会有很多理由不出来闯,家庭,父母,孩子都是理由,也没错,那就要甘于现实。这世界无情,但也公平。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9 09:5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7 13:56
工资太低了。为什么不出来闯闯。

你工资也很低,怎么不出来闯闯?
猫着洞 发表于 2017-7-9 09:5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山100 发表于 2017-7-9 06:38
其实这个比例也是正常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做的任何一件事都会面临竞争,多数人会因为各种原因 ...

你肯定不是个生意人,鉴定完毕。
两个半小时 发表于 2017-7-9 13: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站着讲话了,腰都好了。
煮酒子陵 发表于 2017-7-11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去年每个党员刚补缴了不少党费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11-22 09:52 , Processed in 0.0266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