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验证码便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329|回复: 12
收起左侧

为何小屁孩不但喜欢找人思辨还特别嘴硬

[复制链接]
人行道 发表于 2017-6-9 1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人行道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和小朋友玩,会让自己感觉年轻。

比如兔子,野狗之流,不在于把理说清,而在于在吵吵闹闹中感受到一种天真。

什么叫天真,思想本不坏,而是一种尚待开发发展学习进步的阶段所表现出来的天性。

这比死硬分子,顽固不化的人有趣多了,因为这些人也就是在等死,不可能再有变化,当然也就是什么都不信,也信不起来的一种状况。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人行道 发表于 2017-6-9 1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党 国 是工具,在特色看来,进化论唯物论也是工具

特色其本身并不关心关注什么进化还是制造,而在于利益,所以 有了东拼西凑的基础之后,上层建筑上的特权们并不会觉得 唯物进化如何的据理力争,你可以说神造是科学不发达的产物,唯物进化何尝不是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人行道 发表于 2017-6-9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 各色人物说政治叫信仰,这么看来的确是信仰

信仰什么呢,自造句 拼凑语 好听就行

生活信仰 有没有呢,能打一炮是一炮 ,一 夜 情的信仰
0504 发表于 2017-6-9 1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嘴里的“小屁孩、’天真、嘴硬、吵吵闹闹、尚待开发”等等词汇我也没有感觉出楼主是个能理性表达观点的人,不管怎么样还是很期待你能给子陵带来理性表达的榜样及观点。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7-6-9 13: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理性了,伪善,拐弯抹角,掩盖真实意思就叫成熟理性
ggfjj 发表于 2017-6-9 13: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0504 发表于 2017-6-9 12:59
楼主嘴里的“小屁孩、’天真、嘴硬、吵吵闹闹、尚待开发”等等词汇我也没有感觉出楼主是个能理性表 ...

0504 兄弟:
你看好并支持的那位兔子,实际上,就一个可怜虫。他的情商比智商低一千多分——如果他的智商200的话。
他这人,完全不懂得善良地保护别人的自尊心。你瞧:有人用马甲,那意思,已经是对正身完全丧失了自信心,希望借助马甲提振一下自信心和自尊心。就是说,已经惨不忍睹了。结果,这低情商的兔子,还一本正经站出来揭露人家。你说,兔子这种做法,是不是太太不名誉了?
其实,我情商比兔子更低。如果我不回此帖,估计正身要出来给马甲加分了。现在,正身左右为难了。可怜的正身,一点蔽体用的破布片似的自尊心,还被兔子撕成门帘条。兔子实在可恶致极。

唉,我们这群低情商的家伙们哪!

^_^
0504 发表于 2017-6-9 13: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ggfjj 发表于 2017-6-9 13:18
0504 兄弟:
你看好并支持的那位兔子,实际上,就一个可怜虫。他的情商比智商低一千多分——如果他的智 ...

哈哈 还是喜欢看你老兄出来发帖,有趣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7-6-9 14: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比较嫩,真正老的是开口闭口,首长,首富,喜欢皇帝超过周星驰的人物
周星驰的偶像 发表于 2017-6-9 14:0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浸在什么反腐,国级干部,每天就是那点编造元素组成的故事里。真信仰也。什么人 事 变 动啦,什么代表选出啦,政治文化圈。
咆哮的兔子 发表于 2017-6-9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0504 发表于 2017-6-9 13:31
哈哈 还是喜欢看你老兄出来发帖,有趣

那厮或许是想培养我的情商,我忍了。
~~~~情商瞬间爆发了!
咆哮的兔子 发表于 2017-6-9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ggfjj 发表于 2017-6-9 13:18
0504 兄弟:
你看好并支持的那位兔子,实际上,就一个可怜虫。他的情商比智商低一千多分——如果他的智 ...

我看你是情商、智商双低!
我不揭穿他,我凭啥扣他分?
ggfjj 发表于 2017-6-9 14: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咆哮的兔子 发表于 2017-6-9 14:32
我看你是情商、智商双低!
我不揭穿他,我凭啥扣他分?

你小子看清楚我在说什么了吗?原来,你智商不像你表现得那么高嘛!
我是说,那正身要出来给马甲加分……咳,你什么智商。算我白说!
咆哮的兔子 发表于 2017-6-9 14: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ggfjj 发表于 2017-6-9 14:37
你小子看清楚我在说什么了吗?原来,你智商不像你表现得那么高嘛!
我是说,那正身要出来给马甲加分…… ...

看帖不仔细,看帖不仔细
咱们共同的毛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9-21 22:05 , Processed in 0.02418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