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672|回复: 24
收起左侧

把一件事做到八分好也许是因为要挣钱,但是把一件事

[复制链接]
傻花心 发表于 2017-5-31 1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傻花心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金正男案两名女嫌犯明日受审】马来西亚法 院明日将审理金正男被毒杀案,越南籍疑犯段氏香和印尼籍疑犯西蒂艾莎如果被判罪名成立,将面临死刑判决。她们被指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使用VX神经毒剂杀害金正男,两人都拒绝认罪,称并不知参与谋杀,以为只是拍恶搞视频。 ​​​​

70e11e0fly1fg27bqcuf6j20hc09rgm8.jpg

每日围观
9b86120aly1fg3d5qk4jwj20ku0n5wit.jpg


9b86120aly1fg3d4p2awjj20ku0n5wje.jpg

每日财经
【支付宝微信拉响警报!40多家银行联合起来放大招了】2011年马云曾说过:如果他们(银行)不改变,我们来改变他们(银行)。如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占据中国移动支付9成以上的市场份额,作为金融支付体系核心的银行却只能“靠边站”,后知后觉的布局移动支付,从这个意义上讲,马云当年“吹的牛”也算是实现了。不过,27日,中 国 银 联联合40余家商业银行放出了一个大招,宣布正式推出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持卡人通过银行APP可实现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目前,首批支持云闪付二维码的商业银行已超过40家,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全国性商业银行,另有近60家商业银行正在加紧测试并即将开通,年内其他主要银行也将基本实现全部开通。受理方面,全国近60万商户已支持云闪付二维码支付,约有266万商户技术开通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服务

【UPS与顺丰成立合资快递公司】- UPS将与顺丰控股各投资500万美元组建一家双方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快递公司,以期利用中国至美国快递需求激增的机会。合资公司正式总部在香港,毗邻顺丰控股深圳总部。不过,双方计划要求该公司在内地运营,这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合资公司最初将专注于中美之间的快递,日后将增加中国与欧洲地区的快递业务。

【《摔跤吧!爸爸》内地票房突破十亿】由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摔跤吧!爸爸》自5月5日公映以来,便凭借着爆棚的口碑成为该档期内的现象级大片。该片从起片日起,票房与排片一路逆袭。截至今天(5月30日),该片内地票房正式突破10亿元,这也是印度电影在内地首次破10亿

【中国后天起实施网络安全法 禁收集与销售个人信息】中国后天(6月1日)起实施网络安全法,禁止网络运营者收集并销售用户个人信息。新法施行后,网络运营者将不能收集与服务无关的用户信息。在信息被滥用的情况下,用户也将有权要求运营者删除信息

每日封面
61c58f46ly1fg26vujqimj20m80m8mzz.jpg

每日荐书
0068GtZFly1fg3ekxhqp1j30go0m83zz.jpg

微言天下
@马伯庸 候机时忽然发现,国航的这个安全指南页里,简直可以当古董电器鉴赏名录了。那些飞行期间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全都已经过时很久了:磁带录音机、老式厚笔记本、文曲星、手持摄像机、CD机、计算器、Gameboy、摩托手机,还有两件我不知道是啥,真是时代的眼泪啊……赶紧更新一版吧! ​​​​

561ee475ly1fg35qsjw3jj20ku0rs41j.jpg


@五岳散人
说个日本治安好都被说成跪舔。行吧,接着刺激你们这帮傻逼一下。
日本治安确实好,好到啥程度呢?
用钱包、手机占位就不说了,推着娃去便利店,把婴儿车往门口一扔进去买东西我就见过好几次。
我在京都的家从来不锁门,也锁不上,钥匙在几个月前见过一次,现在它老人家去哪里溜达了我完全不知道。
来这么久了,没见过吵嘴打架的,主要是都在鞠躬。
不是说没犯罪行为,而是确实低,以至于大家都没啥防范意识。有小偷么?肯定有啊,可大家还是手机、钱包随便放,您去意大利、法国试试看?偷的您底裤都没有。
副作用就是日本街面上巡逻的警 察基本就是摆设,真有事儿指望不上。
据说日本警方里有不少剑道、柔道高手,不过貌似很多所谓高手一辈子职业生涯里,就没用上过一次。
我现在生活在这个安全的社 会,而且还不用体会其压抑的职场文化,感觉挺好的。

@大仙 当年采访围棋的时候,中国围棋队有个忌讳,一般棋手比赛前被禁止看舒淇演的电影,以免比赛时输棋, ​​​​
授人以渔,很快你就没了利用价值;授人以鱼,别人吃完了就会来哭着求你
黑夜总会过去,光明才是永恒的(被屏蔽原因“夜总会”)
银色魔纹布(被屏蔽原因“色魔”)
麦克斯韦俯下身子查看实验结果(被屏蔽原因“下身”)
天文爱好者(被屏蔽原因“文爱”)

@王冲 前几天峰会时发射导弹,端午节又发射导弹,这叫**。还口口声声不是针对中国。有本事七月四日,美国国庆日,发射一颗试试! ​​​​
沃力wooley:阿尔法狗横扫人类冠军之后,人们决定让两台阿尔法狗分别继续训练进化,打一场公开赛。人们都想看看围棋的神级之战是什么样的,AI能否揭示出围棋的终极奥义。 高手们都作好了看不懂阿尔法狗和贝塔狗的棋局的准备。但局面仍然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阿尔法狗执黑先行一子。 贝塔狗沉默许久。然后认输。

在加油站自助加油的时候我发现,男司机加完一般都会晃几下油枪让剩余的油滴完再放回去,而女司机一般不会这么做。
在餐厅,正准备把剩菜打包带走,我问老板:“为什么要拿这种不健康的泡沫餐盒给我?”老板说:“这些菜都是地沟油炒的,你还装什么讲究?” 我竟觉得很有道理。

我吃过最恐怖的粽子是蚝干粽。打开的瞬间就有种不详的预感,但碍于这是领导从福建惠安带回的特产,只得硬着头皮咬了一口,那股浓郁的腥味和蚝干粉哒哒的口感让胃一阵抽搐,借故去厕所吐了五分钟,回来发现大伙儿居然愉快的吃得干干净净。从那一刻起,我就觉得跟这公司一定八字不合。

@宋枣糕 很多年前,一本什么杂志来着,看了一篇文章。一个姑娘,二十多岁,小白领,认真工作积极向上,就是穷。男朋友也穷。姑娘化妆,但品质不怎么样。有一次参加一个重要活动。喝一口水,唇膏印在了杯子上。她觉得很尴尬,又希望别人没注意到。去洗手间补妆的时候,对方公司的女高管也去了。还用一种虽然自以为友好和善但其实居高临下的态度提醒她不要用那么次的口红,丢人。自尊心遭受巨大打击的妹子回去就跟男朋友分手了。从此更加努力积极向上。很多年以后她回首往事,想,我不过是想要一支不粘杯的高端口红。

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甭管是迪奥香奈儿纪梵希,还是TFYSL雅诗兰黛,该粘杯的时候,都从来不含糊……

历史还原
1946年,有三个女孩报考清华落榜,这让人看见了中国教育界的公平和良心。落榜的女孩是:清华建筑系主任梁思成的女儿梁再冰,文学院长冯友兰的女儿冯钟璞,校长梅贻琦的女儿梅祖芬。但是现在,每个大学招生办手中有一大把机动名额

十大大将之首的粟裕将军,夫人楚青曾经是有名的名媛望族。解放上海后,粟裕和他夫人在街上走着,粟裕忽然大声说,这家咖啡厅一定不错,楚青很是惊奇,以为粟裕将军很懂情调,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啊,粟裕说,如果在这个咖啡厅上架几架机枪,可以封锁整个街道。 ​

@长岛律师Kevin 今天是美国第35任总统 约翰·肯尼迪诞辰100周年,约翰·肯尼迪被大多数美国人视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他说过一句话:“评断一个国家的品格,不仅要看它培养了什么样的人民,还要看它的人民选择向什么样的人致敬,对什么样的人追怀” (A nation reveals itself not only by the men it produces but also by the men it honors, the men it remembers )

006yVqyXgy1fg339i5t06j313w0wmu0u.jpg




每日广告
8088fb72gy1fesgc0205sj20k00rhwfp.jpg


8088fb72gy1fesgc0diy8j20k00q2wfg.jpg


8088fb72gy1fesgbzuppyj20k00qyq41.jpg

每日家居
7d1c8e96gy1fg3gsgiwe6j20ia0gaabn.jpg


7d1c8e96gy1fg3gse0sp1j20ia0oedlu.jpg

每日动漫
61e4cc75ly1fg2csqhzd1j20zt1mcb2a.jpg


61e4cc75ly1fg1a3zbzxjj20mh0umn3r.jpg



【纸牌屋第五季今日开播 美网友:主演比特朗普更像总统】《纸牌屋》第五季30日开播,Netflix公司将一次性放出第五季全部13集。《卫报》、《金融时报》等外媒普遍认为,《纸牌屋》剧情与美国现实高度吻合。对此主演凯文·史派西回应说:“我们拍摄的期间,总有一部分吻合剧本的事情发生。但事实上,明明是我们先写好剧本的。”而美国民众普遍在推特上发声,认为安德伍德总统比特朗普总统更像总统

4b8bd145ly1fg32rccmg1j20i00a574m.jpg

来!吃粽子,海参包的

627a55aagy1fg3h5wxb0nj20qo0vke81.jpg


印度尼西亚政府投资了20000刀美元将这个废弃的小村庄改造成了一片彩虹乐园

6a4475c9ly1fg3gzdicg4j20jg0eldi0.jpg


6a4475c9ly1fg3gzh7xoyj20jg0elwgr.jpg


6a4475c9ly1fg3gzhdfeuj20jg0jgtar.jpg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
6200e46aly1fg3cjnkqqoj20ri0ic12g.jpg

洛杉矶的滑板爱好者们在坡道上开始了他们的一天。你来掌镜Corban Lundborg坦言,滑板运动于他不仅仅是个人爱好,“洛杉矶拥堵的交通让大家纷纷开始尝试其他交通手段。”


每日妹子图
692a6bbcgy1ffqowikwm8j20lo0whtim.jpg


695a7d64gy1fg3bfxmrnoj20u00xytcd.jpg


695a7d64gy1fg3bfyecsoj20u00xntb7.jpg


005uH27ggy1fg356mnwv6j30dw0kudig.jpg


006OWXk5gy1fg1iqxfetuj30u010tgnk.jpg


7d1c8e96gy1fg3gshojapj20go0p0wid.jpg


7d1c8e96gy1fg3gsgyzmpj20ff0kajwf.jpg

每日深夜报复宇宙
005MQRVKgy1fg2965b45yj30jg0t242x.jpg


006HJ39wgy1fg21xsxtexj30ku0rsgr2.jpg


7d1c8e96gy1fg3gsft5dvj20dw0kumyx.jpg


7d1c8e96gy1fg3gsere2aj20go0p276e.jpg

每日街拍
7fc972adgy1fg2vzfa9iij20xc1fzb29.jpg

7fc972adgy1fg2vupqut0j20xc1fchdt.jpg

每日萌宠
006BNqYCly1fe6dyozgzhj30mj0u17wh.jpg

每日极品
【23岁黑人被注射不明物质 连续几日遭3名女性轮流性侵】南非一23岁黑人男子近日报案称,他搭乘计程车时,3名女子对他注射不明物质,强迫他喝能量饮料,每天轮流性侵他↓↓据统计,南非每年有超过50万人被强奸,其中大约有20%是男性受害

005JGPwXgy1fg234bgsqgj30hr0r4q66.jpg


005PD4iZly1fg2djhhg04j30hs0hxmyg.jpg


772f7f53gy1fg1ck19fdgj20m80lek0c.jpg

每日真理
006D2KSdly1fcpthibyfzj30cj0gowty.jpg


每日科普
68f6e545ly1fg37oht07qj20ku4ki7wj.jpg
每日菜谱
eb5c94aegy1ffxyklp9bhj20jg3hre81.jpg



老师:小明,你怎么看考试作弊这种事? 小明:就像你老婆怀了别人的孩子,技术上是成功的,但是你不提倡这种做法。 老师: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但是你TM马上滚出去! ​​​​

[比海更深]:“成年人了,光靠爱哪能活下去。”

697b3ffbly1fg0hrm9wrzj218g0rlwjt.jpg

《最完美的离婚》:“昨天,我老公过了12点就回来了,菜粥也努力吃了两碗。我看着他就想,就这样吧,他终归还是要回这个家。所谓夫妻,并不是只有眼前的生活吧?说得极端一点,妻子啊,只要能主办丈夫的葬礼就行了。”

697b3ffbly1fg0ht3bpm2j20h80b476s.jpg

你吃过最奇葩的,或者你最不能忍受的粽子是什么馅?

006CUWv3gy1feivubo6o8j30go0b4765.jpg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zhf8964 发表于 2017-5-31 14: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大大将之首的粟裕将军,夫人楚青曾经是有名的名媛望族。解放上海后,粟裕和他夫人在街上走着,粟裕忽然大声说,这家咖啡厅一定不错,楚青很是惊奇,以为粟裕将军很懂情调,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啊,粟裕说,如果在这个咖啡厅上架几架机枪,可以封锁整个街道。
狂飙为我从天落 发表于 2017-5-31 11:5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一种习惯;沙发,是一种信仰
咆哮的兔子 发表于 2017-5-31 12: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生物学范畴内,任何不涉及进化的解释都是不完整的解释”
所言极是!!!
大老王 发表于 2017-5-31 1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应收尾差
mchotzhang 发表于 2017-5-31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好习惯
zhf8964 发表于 2017-5-31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大大将之首的粟裕将军,夫人楚青曾经是有名的名媛望族。解放上海后,粟裕和他夫人在街上走着,粟裕忽然大声说,这家咖啡厅一定不错,楚青很是惊奇,以为粟裕将军很懂情调,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啊,粟裕说,如果在这个咖啡厅上架几架机枪,可以封锁整个街道。

三句话不离本行
孤独的雪狼 发表于 2017-5-31 14: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夜总会过去,光明才是永恒的
xia33228 发表于 2017-5-31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帖子 这一天就算完美了!!!
第一剑 发表于 2017-5-31 15: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看看
屁民说话 发表于 2017-5-31 15: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没犯罪行为,而是确实低,以至于大家都没啥防范意识。有小偷么?肯定有啊,可大家还是手机、钱包随便放,您去意大利、法国试试看?偷的您底裤都没有。”


———————————————————分割线——————————————————————
以前意大利和法国的治安不错的嘛,现在是谁在偷呢?
奥拓老男人 发表于 2017-5-31 16: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个日本治安好都被说成跪舔。行吧,接着刺激你们这帮傻逼一下。
日本治安确实好,好到啥程度呢?

全日本一共七个通缉犯,一直到北海道各大公共场所墙上都贴着七个,其中还有两三个可能是中国人,因为性郑姓张还是什么的。
炎黄华夏 发表于 2017-5-31 1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尼西亚政府投资了20000刀美元将这个废弃的小村庄改造成了一片彩虹乐园
闲着没事干 发表于 2017-5-31 19: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1946年,有三个女孩报考清华落榜,这让人看见了中国教育界的公平和良心。落榜的女孩是:清华建筑系主任梁思成的女儿梁再冰,文学院长冯友兰的女儿冯钟璞,校长梅贻琦的女儿梅祖芬。但是现在,每个大学招生办手中有一大把机动名额
阿成181 发表于 2017-5-31 23: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评断一个国家的品格,不仅要看它培养了什么样的人民,还要看它的人民选择向什么样的人致敬,对什么样的人追怀”
060501 发表于 2017-6-1 1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花心是男的,傻花心喜欢女人,鉴定完毕
极品亚当 发表于 2017-6-1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粟裕成名的是解放战争中的三大战役吧?
那是内战!!!
虚竹子 发表于 2017-6-1 1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评断一个国家的品格,不仅要看它培养了什么样的人民,还要看它的人民选择向什么样的人致敬,对什么样的人追怀
WSZH188452 发表于 2017-6-1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小明,你怎么看考试作弊这种事? 小明:就像你老婆怀了别人的孩子,技术上是成功的,但是你不提倡这种做法。 老师: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但是你TM马上滚出去! ​​​​
zt 发表于 2017-6-1 17: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大大将之首的粟裕将军,夫人楚青曾经是有名的名媛望族。解放上海后,粟裕和他夫人在街上走着,粟裕忽然大声说,这家咖啡厅一定不错,楚青很是惊奇,以为粟裕将军很懂情调,问他为什么这么说啊,粟裕说,如果在这个咖啡厅上架几架机枪,可以封锁整个街道。
晴空雪飞扬 发表于 2017-6-3 0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非每年有超过50万人被强奸,其中大约有20%是男性受害
大小胡子 发表于 2017-6-3 19: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小明,你怎么看考试作弊这种事? 小明:就像你老婆怀了别人的孩子,技术上是成功的,但是你不提倡这种做法。 老师:说的还是蛮有道理的,但是你TM马上滚出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8-18 07:29 , Processed in 0.04011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