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9474|回复: 16
收起左侧

多吃点牛肉火锅吧,不然上辈子那些答应做牛做马报答你的人投胎的意义就没有了

[复制链接]
傻花心 发表于 2017-3-20 22: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傻花心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3月19日,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摊手](图二:白虎区) ​​​​
75b1a75fly1fdry7z4xjvj20zk0k0gnu.jpg

75b1a75fly1fdry7zr7k3j20zk0k0tbg.jpg

3月12日,菲律宾网友Jhunnel Sarajan在FB上传了1张照片,1名憔悴男子默 默地看著2名小女孩享用炸鸡餐,但自己却没有东西吃。萨拉罕在留言中说,「这是一张展现父爱的照片,描绘出真正的无私精神。」 ​​​​
85bdc80bly1fds1xpjf2pj20j60dldif.jpg

每日围观
9b86120aly1fdsac7qn1dj20ku0nxgrn.jpg

9b86120aly1fdsabsdm56j20ku0n544m.jpg

每日财经
【Swift切断朝鲜与全球银行系统所有联系】Swift宣布切断朝鲜银行与全球银行网络仅存的联系,与上周该行停止服务的三家银行不同,这四家银行未受联合国制裁

【香港青年的困境:收入好不容易跑赢了通胀 却始终追不上房价】据星岛日报报道,港人这几年的工资增长幅度,总体而言跑赢通胀,其中年轻人工资增长特别快,为什么社 会上却仍然有一股负面情绪弥漫,尤以年轻人为然呢?且不论今天青年在学业和职场上面对比前激烈的竞争,单是居住和物质生活上的压力,都令他们觉得出路有限,不容易改善生活质素,从而滋生对现状和制度的不满

每日封面
61c94063gy1fds0izlna7j209t0cswk5.jpg

每日荐书
48c3039agy1fdsdcwnsgtj20qo104wks.jpg

微言天下
@池鱼听琴: 对于祖祖辈辈脸朝黄土背朝天的中国农民来说,土地,家园,是他们的命 根子,值得用生命去捍卫。
5f1a8b1fgy1fdruc16avmj20f00qoq5w.jpg

@图宾根木匠
两 会一开完就成这熊样,太灵了吧! ​​​​
408d81e2ly1fds708yrvqj20k00y342a.jpg

【微信新功能:仅允许查看最近三天朋友圈】官方在该新版本中加入了“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范围“的选项,之前已经在苹果iOS最新版本已有这功能。原来位于设置-通用中的“朋友圈”设置项目,转移到了“隐私”中,并且正式加入了“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选项
54eb5d52ly1fds74uhp89j20dw0m2js1.jpg

【父亲去世儿子办遗产继承 发现卡里有几十万存款】一位先生在父亲去世后,拿着父亲的一张银 行 卡到公证处来办理遗产继承手续,说卡上有几万元钱。公证处工作人员提醒他,老人工作了一辈子,不可能就只有这一点财产,建议他在公证处办理《存款查询函》到银行查询一下。这位先生查询发现,父亲果然在其他银行还有四十万元存款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63ee9e7cly1fds35hjh57j20wh0lftc2.jpg

路边一辆车牌号二维码都被刮花的很彻底的ofo,想开 锁一点办法都没。硬生生抬走一段距离,也不能让这个逼继续得逞。
有钱人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好,因为你的想象力有限。

为什么各大app都在打开时提醒升级?打开的时候肯定都心急着办事,谁有闲心更新几个广告?于是见到升级就形成了条件反射,即使是想要升级也会下意识地点“下次提醒”

我今儿早上跟我妈说,我现在每天每天6点50分准时醒,都不需要闹钟,而且醒了一定要起床!我妈说:年纪大了是这样的

昨天跟警 察亲戚聊天,又更新了最新的缉毒常识。说现在贩毒的又换新招数,用建筑行业合成板的技术,把海 洛 因压制成小块合成板。然后作为配件装在拉杆行李箱里。以后在机场火车站要是有人托你们带个新的空箱子登机或者上火车,千万别帮这个忙。 ​​​​

有些时候你不尝试着把自己逼到极限就不会发现………原来自己这么快就到极限了。 ​

历史还原
64f9539egy1fdsg47azchj20jy0zkdji.jpg

50年代二战后日本 ​​​​
006pcK4egy1fdrjk88rvkj30hs0h1gom.jpg


006pcK4egy1fdrjk8bk66j30hs0inwgd.jpg

006pcK4egy1fdrjk9bjroj30hs0f140j.jpg

006pcK4egy1fdrjk9bdkqj30hs0apta9.jpg

岛国一小哥发出了来自灵魂的愤怒质问:为什么痔疮膏和强力胶的包装要做得这么像?!
bdDy-fycnyhk9516084.png


69e6beddly1fds947fefcj20k01oxgph.jpg

负荆请罪 孟母三迁 司马光砸缸
75cdcac1gy1fdry0wk5i9j20zk0qogtb.jpg

哥,你快死了!你知道不? ​​​​
71fa61e8ly1fdsd4xdvp5j21be0qotev.jpg

#老田就爱高丽丽# 老家来亲戚了 ​​​​
005xdrUCly1fdsdee2jexj31ly168qcq.jpg

小公举想打人系列,
辣眼睛
a7d2526agy1fdrxi5yzqej239s26onpf.jpg

006HN449ly1fdrxh93xi4j30g00lc79a.jpg

R5n6-fycnyhk9082653.png


每日电影
悬疑恐怖片《八面埋伏》,一个美国特种部队小组到一座封闭的小岛进行演练,却陷入一场精心布置的杀人迷局之中,逃生之路被切断,凶手就在他们之中,演习变成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杀戮游戏……孤岛杀人游戏,各种重口味死亡方式接连上演,结尾高能
a5bac552gy1fdr35stom6j20go092gmh.jpg

【年度暖心电影《流浪猫鲍勃》终于来了!】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街头流浪艺人James的真实故事,当他穷困潦倒还染上毒瘾时,遇见了流浪猫Bob,此后一人一猫相依为命,不离不弃……猫咪陪伴James度过了每一个难熬的夜晚,生活也发生了彻底改变,非常治愈!
a5bac552gy1fdprxwuiccj20go0citar.jpg

每日动漫
006ADj84gy1fdrcbqxoawj30j60u7q8u.jpg

83f596c9gy1fdrw0pf3juj20ia10xtb6.jpg


“我在农村长大,14岁到城里来的,我想开阔眼界。当时我的全部家当就是一只行李箱,还有我的勇气。我父母想阻止我,我妈妈找到我买好的汽车票,把它撕得粉碎。但我告诉她我不会放弃的,最后我爸载我去了车站。一开始我在人家家里做女佣人。我服务的一户人家是一家大报的所有者,他夫人帮我上了高中,然后我去读了大学,在那儿我遇到了我身旁这位帅锅。现在我在做点小生意,卖木薯粉。我甚至可以帮助到我在老家的父母了。但我得承认我又变得忙碌起来了。我想去别的国家生活。”
(圣保罗,巴西)
005trlAagy1fdshpt5cxoj31kw11x478.jpg

@马伯庸
看到个有趣地名:阴杯岭。此名应是出自掷杯筊。这是一种速成占卜术:持两个半月形筊杯,一面平坦称阳,一面凸起称阴,心中默念问询之事,往地上扔。一平一凸叫圣杯,说明会顺利;两个平叫笑杯,神仙也不清楚,得重掷;两个凸面叫阴杯,事将不顺。这个阴杯岭的形状,我猜应是状如双凸阴杯,因此得名吧?
561ee475ly1fdrvazt07bj20ku112adb.jpg

561ee475ly1fdrvpte68uj20dw0dwgmb.jpg

@使徒子:洋山港的自然景观——姐妹石。@中国交建 告诉我说当年炸山开路都没能把这两块石头炸开,现在还在悬崖上抱在一起。我很感动,问道:为什么不叫搞基石 ​​​​
69917555ly1fdryx95t65j22c03407wh.jpg

国家地理每日一图
6200e46aly1fds299n7gej20ri0hpqma.jpg

肯尼亚马赛 马拉,马拉河每年都要见证这场堪称壮观的角马迁徙

每日妹子图

005vbOHfgy1fdsb93hebuj30zk1dtn5b.jpg

005vbOHfgy1fdsb8zkbxhj30gv0p10xt.jpg

66b3de17ly1fdrhrhno8zj20pk0h1aby.jpg

66b3de17ly1fdrhrf4lmdj20go0p10ui.jpg



66b3de17gy1fdrf0vc02aj20v718ggu1.jpg

005vbOHfgy1fdr9n4mh0vj30ei0q6q49.jpg

每日街拍
哇噢,谁还不是小公举,咋滴
7fc972adgy1fdreu6kzcdj20rs15i1kx.jpg

我很好奇的想知道,穿这么一身,去买菜,会是怎样的一种感受! ​​​​
7fc972adgy1fdrepor03qj20rs15o4qp.jpg

每日萌宠
56682a80gy1fdsdcn3t5dj20dw0iiq4q.jpg

每日极品
005utdvigy1fdrdvog45qj30k00zkgp3.jpg

56682a80gy1fdsdcoc4f0j20m80gojtp.jpg

67e8c7fdgy1fdsbiqvshbj20ho0dmjt6.jpg

每日真理
8370ebe0gy1fdpxyy98awj20j62qbgxe.jpg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狂飙为我从天落 发表于 2017-3-20 23: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是一种习惯;沙发,是一种信仰
su37a 发表于 2017-3-20 23: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3个一样的??????????
35213 发表于 2017-3-21 08: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好贴!
失恋的37岁男 发表于 2017-3-21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池鱼听琴: 对于祖祖辈辈脸朝黄土背朝天的中国农民来说,土地,家园,是他们的命 根子,值得用生命去捍卫
zt 发表于 2017-3-21 1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生命去捍卫。
花老道 发表于 2017-3-21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好,因为你的想象力有限。。。。。。哈哈!
WSZH188452 发表于 2017-3-21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的生活并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好,因为你的想象力有限。。。。。。哈哈!
闲着没事干 发表于 2017-3-21 2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时候你不尝试着把自己逼到极限就不会发现………原来自己这么快就到极限了。
yu226227 发表于 2017-3-22 09: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感觉是有灵魂的帖子
虚竹子 发表于 2017-3-22 1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种速成占卜术:持两个半月形筊杯,一面平坦称阳,一面凸起称阴,心中默念问询之事,往地上扔。一平一凸叫圣杯,说明会顺利;两个平叫笑杯,神仙也不清楚,得重掷;两个凸面叫阴杯,事将不顺。这个阴杯岭的形状,我猜应是状如双凸阴杯,因此得名吧?
liyuantan 发表于 2017-3-23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吃点牛肉火锅吧,不然上辈子那些答应做牛做马报答你的人投胎的意义就没有了
想入飞飞 发表于 2017-4-9 0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冷心热 发表于 2017-4-9 0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 京公网安备110112000276号 京ICP证04148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17-12-16 22:35 , Processed in 0.02875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89548890 值班QQ 563830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