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子陵论坛 Ziling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939|回复: 3
收起左侧

7.14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复制链接]
夜雨思兰 发表于 2016-7-14 18: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夜雨思兰 发布于: 子陵 ziling.com

有一次在车站买完票,边走边低头看票~~~~一个不小心跪在了安检传送带上,反映过来时已经进帘子里了,狠一下心!直接传过去了。想想安检员和那些乘客的眼神!!!连个地缝都找不到啊!!!



今天乘坐的出租车差点撞到一个乱穿马路的人。那人说:你敢撞吗? 司机说:我是不敢!不过撞死了我赔六十万你用得到吗?还不是你老婆新的男人用!最多出两千给你买个骨灰盒!那个人顿时接不下去了……

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题是看鸟的腿猜出鸟的名字。某生实在不懂,生气的把卷子一撕准备离开考场。监考老师很生气于是问他:“你是哪班的,叫什么名字?”某生把裤腿一掀,说:“你猜啊你猜啊。

和男朋友聊天,说到兴起,口水四溅,溅到了他脸上。然后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转移重点装作很生气:“干嘛?嫌弃我啊??”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说:“没,抹匀!”


学校广 场上献血,200CC送一副修指甲的用具,400CC送个手表。邻班一MM听说了感觉很幸福,跑过去问护士:“1000CC送什么?”护士淡定的说:“送个棺 材……”


今天和损友喝酒,结果喝大了,然后打车回家,路上问师傅说:你说我怎么,一喝多就管不住下半身?师傅猥琐的笑一下说:我懂你的,大家都是男人嘛!喝点酒难免会想入非非,这都很正常。我:不..不是的师傅,我..尿你车上了。



和多年不见的损友重逢,酒后他醉醺醺的说:以后只要有我一口屎吃,就有你一口尿喝。我当时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说:只要你能吃饱,我可这也很好。



和损友去逛街,损友和售货员搭讪说:美女,贵姓啊?售货员说:姓潘损友接着说:呦...五百年前咱们是一家人啊,我姓“武”。只见售货员刷一下的脸就红了...



我们一朋友爱发短信给10086说自己的感情故事,一日借他手机玩,顺手把他妈 的名字改成10086,于是他妈晚上收到他发的一条短信,内容如下:女朋友答应明天去KF,好开心。于是他第二天没来上课...


逛街,内急,公厕门口排队的人真多,咬咬牙坚持着,前面还有几个人就轮到我了… 突然前面的一个好心人,主动让我先去,我心想这好人真多。有素质的我不愿意插队,客气的推辞着… 这时,前面的哥们急了,捂着鼻子怒道:“你特么翔都拉裤裆里了,还墨迹个屁!” ……
周老虎 发表于 2016-7-14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zhong229 发表于 2016-7-15 1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损友去逛街,损友和售货员搭讪说:美女,贵姓啊?售货员说:姓潘损友接着说:呦...五百年前咱们是一家人啊,我姓“武”。只见售货员刷一下的脸就红了...

额,我姓“西门”
WSZH188452 发表于 2016-7-15 17: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苟活在一个一言不合就删除就失联就自 杀就嫖 娼就猝死的地方,却对一个一言不合就公 投的国家冷嘲热讽,不愧身残志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子陵 ziling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5 15:21 , Processed in 0.16417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子陵网 值班电话 010-00000000 值班QQ xxx

© 2000-2017 Ziling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